2009-07-06

Recent life

最近的生活愈來愈散漫,散漫到自己都想殺自己

連上班也都睡到飽飽的再吃早餐吃得飽飽的再去上班

上個月底還為了請早上遲到的假,搞到Oracle當掉

或許,James恨不得我趕緊去當兵,不要再出現他的面前吧( <囧> )

在一連串散漫的日子裡,許多事也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帶過了

幾經波折的大學畢業證書,我終於拿到了

身材也又再次回到了酪梨型的體形 (泣)

上星期和Money哥他們去游泳,才發現原本和我一樣的Money哥

現在身材變好好喔,整個瘦了回來,原來去FW有差(誤)

夏天到了,晚上的消夜倒是愈吃愈多,還有啤酒也是一罐接一罐

身材雖說不到嚴重走樣,但是今天和欣陵他去逛街

看到一件想買的褲子,卻發現穿不下的時候,當時差點沒哭出來

之前一直自以為的可以穿下這個size,現實是殘酷的 事實上是不行的(淚奔)

而且想面對現實,去拿大一號的size的時候,

居然沒有了!!!(崩潰)

這是老天在指示我,該減肥了嗎?>"<

唉,身材的事,就慢慢來吧

但有些事好像不該這麼散漫,該還國家的債,也是該還一還了

還有原本看書的習慣,也該好好的找回來了

近來看看自己,真的猶如她說過的面目可憎

東坡肉所說的,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

還有自己的未來,要好好的想想和規畫了,心裡所想的,所希望的

像這期的Cheers的某篇文章中寫的要發現自己的熱情

然後再寫下自己的計畫,然後一步一步的去實餞它

踏出的第一步,就是再次的回來寫blog(哈 好像很沒說服力)

寫下和記錄下自己的想法,好像是唯一證明我還活著的證據

過了太久虛無的日子,是該好好的為自己活下去,為自己走下一步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