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距離國防部的距離

總覺得離當兵愈來愈近了

自從預官的成績出來後,就覺得我好像就快當兵了

早知道就聽明軒的話,別在考研究所前觸自己霉頭

預官的成績真的是囧到爆,自己看都不敢看

雖然說還是有預士,至少沒有讓智商連狗都不如

最近讀書的心情愈來愈淡,玩心真的收不太回來

甚至已經準備好報填預士的志願表了

距離國防部的距離不斷的拉近了

之前還會滿討厭當兵的,主要是怕女朋友會兵變之類的

反正已經單身這麼久了,漸漸的覺得當兵又沒什麼了

只是無聊了一點,不是像當學生那麼自由羆了

自己的生活作息在近些日子已經亂到不行了

好怕進了軍營我會受不了,日夜顛倒的作息

真會讓人瘋掉!

如果真的當兵了,第一件事,一定是乖乖的吃藥

把自己的過敏給根治了!因為正常的作息,才能讓我乖乖的吃藥

當兵在自己的催眠下,已經不再那麼可怕

加上克宇他們也在當兵,和從一些也在當兵的朋友的口中聽到的消息

真的漸漸的加深讓我當兵的想法

雖然說克宇一直跟我靠北說,叫我不要想不開

但!不知覺的!已經慢慢的掉入了想當兵的無限迴圈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