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物以類聚??

真的朋友都會物以類聚,臭氣相投嗎???

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是騷屁股界的霸主

一個比一個更騷屁股XD

我都覺得我自己夠騷屁股了,沒想到我的朋友一個個都比我強

而且現在最騷屁股的就是騷屁股界的霸主中的霸主

李欣陵 同學

他有多騷屁股?!實在是多到不及備載

等睡醒再來一一說道吧!

4 則留言:

  1. 早上七點多貼的,真神人耶

    今天國文課被點名了啦

    說到騷屁股,我真的贏了QQ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去上經濟了...不能翹的課...
    因為我是愛將...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去上課阿QQ

    殘念

    我也快變龍亞珍的愛將了

    這又是一個騷屁股的故事 硍

    btw, 愛將是部好車XD

    回覆刪除
  4. 結果睡醒了還是沒PO 啊~~

    不要拖稿(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