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國家也不要我了

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跑去公所問當兵的事了

原本一開始以為每二個星期就有一梯的陸軍

只要我想當兵,一下子就可以馬上調我去當兵

沒想到今天一去公所問

天阿,第一次知道埤頭鄉有這麼多的役男想當兵

超多人在排陸軍的!!

整整十幾頁的的役男在待役

我問說可不可以插隊,讓我在九月的時候就去當

公所兵役科的小姐居然跟我說,不行!

慢慢排隊吧!照這樣排下來

我想當兵也得要等到十二月左右了

沒想到搞到最後,連國家也不想要我了

真的快像欣陵說的,我的人生充滿了戲劇化的轉變

5 則留言:

  1. 別急啦~~~慢慢來~~~比較快~~~好事多磨嘛!!!

    回覆刪除
  2. 國軍on-line server端回應:

    目前本伺服器已滿,請稍後再進入遊戲或請移置其他伺服器繼續進行遊戲。

    祝您遊戲愉快。

    回覆刪除
  3. 推樓上server滿載!

    因為你是霸主

    回覆刪除
  4. 二樓天大地大的伺服器好像滿閒的

    回覆刪除
  5. 什麼話~~~我的server根本就沒公測....
    我天天都被Boss級的幹掉...
    每天砍掉重練~~


    2樓的留言~
    我原本要點名稱~~但是不小心點到匿名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