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書面資料

原本預計今年想再重考一次煙酒所的

但是工作忙到翻了,跟本沒時間準備

甚至連我唯一的假期都要被call回公司去加班

搞的最後,只有決定報天大地大就好

還是別浪費錢了,沒心準備就乖乖的去國軍online吧

天大地大雖說不用考試,但是還是得交書面資料

一提到書面資料,心就碎了一大半

自己的讀書態度和成績自己清楚

一聽到要交書面資料就一心想裝死到底

每每打開word後,準備打上我的資料時,手總會縮了回來

實在是下不了手去將我的學習歷程和心得打出來

但就在明天,繳交資料的最後一天,我還是硬著頭皮慢慢打了

我到底有什麼特殊事項可以打呢?好像沒有半點

總該不能像James面試我時那樣,裝傻及裝死

就連問我會不會吸,講錯了,是會不會C語言時那樣

我不會 大大聲的回答出來吧

最後想不出半點東西,居然以前參加過大運會當義工

五專被硬推出去參加什麼清潔大使之類的鳥事都寫了下來

愈寫愈心虛,真的好不想交資料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