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心中永遠的痛-智齒。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我那一口的爛牙好好的整一整

因為之前超怕牙醫的關係,原本該拔的智齒遲遲不敢拔除

前一陣子終於股起勇氣,到了牙醫診所拔除了一顆

原本以為我只有一排的兩顆智齒要拔而已

但沒想到醫生卻說我有四顆智齒得拔除

下排牙齒的那兩顆因為一直躲在肉裡面

使得我一直以為我只有上排牙齒有長智齒

叫我一次拔除四顆跟本是不可能的事,而且我也不敢

上星期先行拔除一顆上排的智齒,先行體驗一次拔牙的感覺

今天本打算再解決一顆的

再和醫生討論該拔那一顆牙之後,也請醫生幫我上麻針的時候

多打那麼一點點的麻藥,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怕痛了

就在醫生上完麻藥後,我突然想起,我的感冒好像還沒好

就順口問了醫生,有感冒可以拔牙嗎?

頓時醫生也傻了眼,我怎麼在上完麻藥後才說我有感冒

後來再三考量後,醫生還是叫我別拔了,等下星期感冒好了之後再處理

此時口中的麻藥也已經悄稍的產生作用,

慢慢的從牙齦至舌頭再至嘴唇

我的嘴不再是我的嘴,我的口不再是我的口

回家吃午餐時,感覺我好像得了老人痴呆一般

不時的咬到舌頭,還會不小心的將食物從口中掉出

就差沒叫我媽媽餵我,不然真的從一旁看還真的滿像得了老人痴呆的人

為什麼在我做好了心裡準備要動刀拔除智齒時,讓我遇到了這檔事

好怕下星期回來,又後悔....畢境.....我真的好怕痛....

1 則留言:

  1. 我的智齒…入伍前醫師就跟我說要拔,最近才想去找醫師約時間,沒想到你居然先上了。: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