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邁入2006

2005就這樣..過了..

這一年來..感覺過得好快喔!

整年充實得很,一整年幾乎都忙於考試和讀書

算是五年來過得最充實的一年了吧!

從2005年的第一天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驚喜和意外

2005的第一天,阿元就偷偷帶著小不點他們到了我家

差點沒嚇死我,完完全全的沒料到元旦的第一天

就有著一大群的朋友窩在我的房裡,陪我聊天和看電影@@"

緊接而來的就是二技的聯招

由於五專前幾年的打混,害得我最後一年還得像專一、專二一樣滿學分

忙阿!

一直都有著讀不完的書,考不完的試!

後來總覺得一直跟不上補習班的進度,一直覺得很慘..

比起同班的人..總有一股失落的感覺..

後來沒想到大碩居然被火給燒了..

補習班不得已只好先停了兩個星期的課

讓我有個喘息的機會..

趁著這兩個星期,把之前沒趕上的進度通通給補了回來

也讓我安心了許多..

至少..在考前..我已經取得了和別人對抗的同等位置

我!絕對有能力可以考上學校!

就憑著這股動力...使命的撐下去

最後老天也保祐的讓我考上了雲科!

雖然之後跑去考警察的時候

考得一蹋糊塗的 = =||

後來雖然有一段時間因為"以為"二技沒考好..而失去了動力

無心於讀書...加上四年級所欠的打掃時數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花在掃地和失落中

不過在大夥都畢業的時候..

我又再次的找回了我自己..那動力十足的我..

暑假的時候,整整一個月都悶在閱覽室裡..朝著我的第一志願"中央大學"前進

拼了命的讀,使命的背..最後還是讓我飲恨阿!

僅管如此..往者佚以..我又能怎樣呢!?

只好乖乖的到雲林這個鳥地方來啦..

在這一年裡..我也畢業了..待了五年的台中..我就要離開你了

來到了雲林..也不得閒

每每不是考試就是作業..實在多得不像話

跟五專比較來..真的差太多了..

2005年就這樣..讓我匆匆忙忙的過完了..

熬過了一個關卡..再來的是更大的關卡..

邁入2006

下一站

研究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