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寂寞堂口

寂寞堂口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我 來自最寂寞的三重 發跡在林森的霓虹
漂流在台北的夜空 懷念著童年的山丘

誰 帶我到寂寞的堂口 扮演著迷惑的古惑
明明是在等愛的我 卻讓手臂爬滿了龍
哭泣之前 日落以後 人是什麼 無盡的漂流

#我不是脆弱 不是沒有夢 不是從沒想過回頭
 回頭也是錯 向前也是錯 所以 用力的錯
 肉身能癒合 靈魂卻只有 越來越顛越來越瘋
 誰帶我解脫 或讓我自由 也許遠離寂寞堂口

回憶起教室中的我 那年的書包畫的龍
學校的圍牆的高聳 暗示我被淘汰的痛
後悔之前 編號以後 錯是什麼 不承認我錯

repeat # #

我 來自最寂寞的三重 發跡在林森的霓虹
看一眼最後的夜空 懷念著童年的山丘

------------------------------------------------------------


前陣子下載了謝霆鋒這張專輯來聽

突然有點愛上了這張專輯

其中的歌曲都是目前還滿大牌的作曲家幫謝霆鋒寫的

尤其是這首五月天寫的"寂寞堂口"

之前就很喜歡五月天的歌

可是後來他們的曲風改了..

就變得不怎麼喜歡了

不過在這首歌中又找回了以往的五月天風格..

那種憾動我心中的曲風..一直忘不掉..

加上...歌詞裡的一些字句..

真傳神阿..

""不是從沒想過回頭
 
回頭也是錯 向前也是錯 所以 用力的錯""

既然錯了..

就用力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