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身心俱疲

累,近來一整個累

熬夜像是家常便飯般的在進行著

近三、四個星期的熬夜,在今天終於倒了

一早在認知所工讀時,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

背脊整個發涼,直覺,我快暈倒了

還好我那時是坐在椅子上,正在戴腦電波測驗的帽子

戴完的時候,和學長說聲對不起,可以讓我趴個十分鐘嗎?

學長答應後,在實驗教室趴了一下子,起來後精神就好多了

這陣子真的像白痴一樣

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偏偏這之後又是成堆的報告和作業要做

好煩喔!自己在做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明明前一陣子可以早早就寢的,偏偏留在線上發呆

好累喔!身體好累、心也好累!

來中央是為了什麼?!我也不曉得

以前的同學一個個拍了畢業照,一個個要畢業了

我卻還在為學分所苦

下學期打算硬是要選三十一個學分,我負荷的了嗎?

我自己都不曉得!

這學期就這樣快過了。離當時所說的時日子到了



能否 Keep Going呢??

紅皇后效應,要用雙倍的速度往前跑才能脫離競爭者

現在的我,好似停止不前的跑者

有點快放棄的感覺,但是不行

衝啊!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