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寒風

夜裡,空盪盪的台一線上,車子掐指可數

我騎著我的小紅一路北上

耳邊呼哮而過的是寒冷的東北季風

哄隆隆的從我耳邊不斷的吹過

腦中的思緒停不下的翻轉著

今天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明知道結局如何,卻還是硬著頭皮衝了下去

回來的半路上,停了下來

那時,發現,原來今晚上夜空是如此的晴朗

今晚上星星遍佈在夜空中,

在路邊的護欄上坐了一下,拿出口袋裡的卡片

看了看,突然好想把他丟掉

讓所有的思緒通通掉入這莫名的山谷中

正當要丟出的同時,心卻又軟了

放入口袋

再次一股惱兒的騎著車回學校

好想大叫、大喊

將所有的情緒發洩出來

好冷,今晚的風好冷

雙手在回到宿舍前,就已僵得動不了了

回到寢室後,用僵掉的手,播了通電話出去

""我到宿舍了""

這時手機自動的關了機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反正,今晚,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