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期待再相逢

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

記得專五的時候,我們這一家剛在台灣上映

就愛上了這部卡通,超貼切的

那時還一直跟老媽說,卡通中花媽超像她的

她還死不承認,還硬說,她的頭沒那麼禿啦XD

真的好好看喔

主題曲也是那時我常常放在嘴上的歌

記得那時候,還有個人覺得很好玩

但也在旁邊看著,因為我很少會唱歌

他看著也覺得很好玩...在一旁笑著

好懷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