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丁丁真是個人材

呃,晚上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怪怪的



他每次看的時候瀏覽器都會掛掉



我就想說,好吧!我的版面也很久沒換了



就順便換一下好了,也好換個心情!



在無名的樣式套版上看了看,一直沒選到好看的



但是卻看到了一個超明顯的版面



"丁丁是個人材"



哇,超屌的,一定很好玩,就沒按預覽直接按了套用



接下來就囧了,我一套用之後



發現不算在不在管理介面下,看起來都一樣



點了文章之後,也看不到文章的內容



>"< 丁丁真是個人材阿,一個超棒的人材



用了他的版面後,就不知如何所措了



那時,我整個人一整個慌張,因為我找不到可以改回來的地方



找不到我的管理介面(泣)



後來只好救助了,剛好Sandy丟給他室友



大家一起找,終於找到了,不然我就得真的變成人材了



以後還是別亂玩好了,無名的地雷真的好多







都在管理介面了,反白也找了好久才找到link的地方



真是個好版面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