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新文章

好久了喔!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自從從無名搬家過來後

就一直不是很習慣在這寫文章,而且這邊的人氣也不像之前那麼多

可能因為我都沒有在寫吧XD

暑假開始,一整個很懶

懶得思考、懶得行動、懶得做任何的事

完全的像惡靈古堡裡的疆屍,一味的啃食著周遭

那些還有絲微生氣的事物

緩緩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步行著

我的前方似乎沒有了目標,沒有了有意義的事物

課業上,一路的裝死,從上學期末開始裝到現在

打工方面也是一路裝死,什麼事都不想管

所有的一切幾乎都在裝死,不想管、不想理、不想碰任何事

心,好像是一腳踏空,從數萬英呎高的懸堐邊掉落了下來

想伸手抓住任何一絲可以停住我的樹枝

但又莫名的在享受著看似飛翔但卻是墜落的快感

這不是飛翔;而是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失落

我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張開它的翅膀

抵抗著強大的引力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快了

1 則留言:

  1. 真的快了嗎~~

    要振作~~不然就用散彈槍把你這隻殭屍的頭打下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