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新衣服

今天去了趟台中,去申請成績單要來報考預官

沒想到在資訊館裡遇到了不少以前的老師

跟幾位以前的老師打了一下招呼,

居然,我被遺忘了QQ

真是的!原來我這麼的不起眼XD

記得我的好像只有許華青,

他在我申請成績單時,跑過來和我聊了一下

而且他第一句話,居然是問我畢業了沒

超想哭的,雖然說我以前在學校成績不是那麼好,

但我也準時畢業了阿XD

申請完後,就和柏村和他的fish跑去逛大街了

從一中街一路逛到了中友,然後再從中友一直晃到了逢甲

台中真的變的好快,我暑假才去過一次

才短短二個月的時間,變得好多

唯一不變的是,人還是他媽的多

真的是多到靠北,在中央太久了

宅了太久,愈來愈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從下午就一直的逛街,最後真的有點累了

因為沒帶什麼錢也就沒買什麼東西

在逢甲的時候,就fish買了雙海灘鞋而已

最後從逢甲文華路的人海裡走了出來

慢慢的走向停車的地方準備要回家了

我們也一路的逛體育用品店和路邊的攤子

最後居然發現了一攤衣服一件只賣一百元的

我和柏村眼睛馬上大亮,就進去看了看

衣服,還算不錯看,超心動的!

後來一個人各敗了兩件回家

超高興的,沒想到走沒幾步又一攤在賣一件五十的

差點沒瘋掉!心情大喜!馬上衝上去看了一下

看了件還不錯的,就又敗了一件

今天超高興的,一次敗了一件衣服

而且才二百五十元!

ha ...

心情大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