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窒息!

一個涼爽的夜晚,經過了一整天的奮戰

拖著半虛脫的身軀,站在開源社的攤子旁

著待著我那豐盛的消夜!饑餓的肚子微微地叫著

在等待的同時,真不知是餓昏了,還是怎麼著

我居然以為我看見了你!

那神韻、那眼神像極了曾經熟識的你

剎那間!我窒息了,忽然呆住了

突然好想離開攤子旁,好想一溜煙的逃開

明明早就把你封印在深深的心裡

原本還以為在下次見面的同時,

我可以做我自己,或者是裝著不在乎一般的渺視你

但我到底怎麼了,愣了好一陣子!

當我回過神來,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我認錯人了

那個地點,不會是你所會出現的吧!

那個時間,不會是你會吃消夜的時間吧!

不斷的在腦海中否定了一切的可能性

然後斷定,我一定是認錯人了

最後的結果!證明了,我的確認錯人了

之後柏村回家放好東西,騎車來載我

和他兩個人就這樣去凱平家鬼混去了

雖然沒真正的遇見你!

但卻只是遇見了一位貌似你的人影

我就像是心中早已平靜的湖面,被丟了塊大石頭

掀起了一層層的漣漪,不斷往外擴散開來

最後變成了一道十丈高的水流,將站在湖岸旁的我捲走

最後溺斃在自己心靈裡的湖面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