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打球!

今天晚上從交大回到了中央,第一件事當然是趕緊回宿舍看八搶三

今天是中華對上了世仇韓國泡菜,比賽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在交大的時候,先看完了前三局才跑去坐校車!

當時中華隊已落後了,紅中總教練的奇兵策略失敗了

回到學校後,跑回宿舍,看到了張九九上場投球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抖,因為之前他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一回來就看到他那無人可比的強力牽制

造成了泡菜的跑者死在一壘壘包上

感覺實在是太爽了!還有三振掉李承燁

哇~~~~整個霸氣十足的!這才是真正的張九九阿!

沒想到下一局,又再一次將泡菜的跑者牽制出局

真是殺爆了!

只可惜最後以一分飲恨!沒辦法贏得比賽

但是今天的比賽實在是太精彩了!

看完比賽後,超熱血的!就和假山約一約跑去"全壘打"練球去

到了全壘打,居然看到現在儲值半價

天阿!這件事我居然現在才發現!當下立馬存了五百元下去

五百元可以打一千元的球!實在是太爽了

然後就在全壘打像瘋子似的打球和投球

我的打擊實在是囧爆了!今天一百二的打得還ok

但是一站上壘球區去打,幾乎是棒棒揮空 (哭~~)

假山一直跟我說我打擊姿勢那裡要改,但身體不聽話

還是一直揮空棒!超慘的,難道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身體漸漸不聽話了!?這下可慘了,畢業後當兵

我覺得我可能會在前二個星期就往生了>"<

在投球的部分,我的球速有些許的提升

或許是開始知道怎麼用腰的力量了吧!

但是球速還是慢得跟龜一樣....慢慢漂~~

而且在投球的時候,左腳之前的傷好像又開始復發了

之前肕帶撕裂傷帶來的後遺症,讓我每次在跨出去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又快受斷掉一次的幻覺

不過還好,最後熱身完之後,就比較好了

今天晚上實在是太high了!好久沒這麼爽的運動了

真爽!特別是半價儲值,實在是太賺了

要不是預算不夠,不然我就先存個二、三千元

之後再天天去打個幾局!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