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東東20問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目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自己的懶墮

2.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買健康、快樂、幸福 (跟東東的一樣XD)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說出來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好相處、英文好強、神筋好大條(這算優點嗎?)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因為懶得去愛人)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在與快樂

7. 別人為你做過最感動的事?是誰?   
太多了,舉不完(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8. 討厭的人,你怎麼應對?
平平淡淡的(理都不太想理)

9.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好快就妥協了)

10. 喜歡的傢伙/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怎麼會有兩題第十題阿??(選擇不回答)

10.你有雙重性格嗎?
有。(常常連我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搞不好我心裡也有二十四個晃維)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不要辦手機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所有瘋狂的事,在我眼中好像都是平常事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一個人關在KTV包廂裡狠狠的唱個五小時
(因為這樣旁邊的人才不會被我的魔音嚇死)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份平穩的工作和一隻肥肥的貓陪著我在外地生活
假日的時候,可以回家去陪著爸媽聊聊天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紐西蘭,因為好美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加拿大,好想在冬天的時候可以走在楓葉漂落的街道上

17.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有人竉愛的貓(別問我為什麼,有養過貓的人都會懂的)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有能夠治療"我得了一種不懶墮就會死的病"。

19.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小叮噹,因為隨時都可以拿出許多的法寶出來解決問題

20. 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是?
氣質、聰明

=========== 我 是 分 隔 線 =============

好久沒玩這東西了,以前無名常常有人丟這給我

我理都不太想理,因為懶得去想問題

幸好最近突然有點想動腦了

想想未來、想想過去、想想許許多多的問題

就順便把東東的問題解一下好了

至於要不要傳給別人嘛~~~我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懶的想要傳給誰

哈哈哈

p.s. 終於有人會用我的留言版了 XD
不過居然是留問題給我 囧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