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碳烤@NCU

早上八點多騷屁股霸主就傳簡訊過來說晚上要烤肉

我整個傻眼,才早上八點多耶!!

我就猜想一定是前一天晚上喝到天亮才會臨時決定的

我猜想的果然沒錯!一群騷屁股果然常常會幹出傻事

晚上等他們說要烤肉等到快餓死了,結果他們時間一延再延

原本預定是吃晚餐的,結果搞到最後變成了宵夜

騷屁股霸主去採購果然會省小錢花大錢

木碳一包買了最便宜的大潤發牌39元一包的!但是架子卻買貴的

明明一般的烤肉架只要45元不買,偏偏買了個109元的

還一次買了兩個,不是只烤一次而已嗎??

要騷屁股就騷屁股到底,連木碳都買備常碳不是更好嗎

一般的木碳超難昇火的,原本已經延宕的開伙時間

又因為太難昇火,一直的往後延!七點?八點?

最後把火昇好後,放上肉片上去烤已經九點半了

當吃下第一口內時,時間已經快逼近十點了 T_T

今天大家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酒還沒退還是又追加了一整箱的啤酒

今天把之前所有的梗都拿出來一個一個人表

最經典的還是建志的"為你煮粥"四重唱

霸主、建志、孟洋還有轉魔學長的手機

四個人同時一直在放"為你寫詩",但是timing總是抓不好

惹得建志當場發脾氣,直說我們很爛耶,想表人也專業一點好不好

還有陳東東的"我只有二十塊耶"!實在太經典了

不管是在美福吃東西,還是在工五館吃東西

陳東東總是會說他只帶二十塊錢而已!讓人實在是哭笑不得

想跟他要錢也不是,不跟他要,好像又讓他吃了霸王餐一樣

就連前一天晚上在工五館喝酒,他一人連灌了五罐ICE

最後在要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句,我今天只帶了二十元而已耶

全部的人一整個傻眼,因為每次都是二十元!!

不經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皮包裡只放了二十元,其實鈔票是在口袋裡

還有許多好玩的事,許多人被表,就連遠在高雄的少年董也逃不出去

今天實在是太歡樂了!加上今晚的星星好多和好涼爽的晚風

今天的烤肉大成功!!


ps:還有在資工系館的頂樓烤肉,真是特別!
那時候還一直在想說被抓到的話,要報誰的名字
最後經過了討論,就報93402206好了!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這次烤肉超爽

    好久沒這麼嗨了~

    隔天我收到微軟錄取通知

    一掃獎學金的鬱悶

    心情超好的~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