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行蹤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寫網誌了

從暑假開始,就一直過著好像流浪漢的生活

到處找地方借住、到處找人陪吃飯和拉迪塞

不然就是躲在山上逃避原本的生活

好不容易在八月底的時候,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

在亞太電信做了短短一個半月的人肉2.0版的折帳單機器

上星期終於讓我get MiTAC 的 offering letter

這份offer讓我足足等了二個月之久

今天終於第一天上班了!才知道........

原來我應徵的不是QA的工作,居然是RD的工作

哇靠,本來想說找份好混一點的工作

沒想到渾渾愕愕的摸到了一份RD

看來,之後我的生活可精彩了,每天都得待在Lab裡玩著那些討人厭的機器

但是不把他們玩好,我的紅利就沒得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