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五喀辣

昨天晚上大家約好要為即將登入國軍online的建志送送行

在他還沒進去吃"噴"前,帶他去吃吃好料的!讓他無怨無悔的去

後來就約定了要去吃公館旁的"五喀辣"

這家是假山在ptt上找到的一家新開的麻辣火鍋店

聽說還不錯吃,而且是新開幕的!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原本約定是七點的,後來改約成六點半!

我星期六就一直睡到下午才起來,然後出門去晃了一下,就又回來繼續睡了

沒想到,我居然一睡就睡到了五點半多!!

從龜山這坐車到台北車站就要快一個小時了,跟本來不及嘛

後來就豁出去了,自己騎車上台北好了,搞不好會比較快一些

人算不如天算!我居然忘了我是台北路痴

一路騎到板橋我都ok,但是一進到台北市,我除了捷運之外

什麼地方都不會去!然後,我就在台北市迷路了 (<囧>)

結果我六點真的就到台北市了,BUT...我在台北市迷路了快一個小時

整整等到七點多才到了五喀辣 (泣)

假山他們都已經吃了半個多小時了!!

到了五喀辣的時候,他們的人真的好多,生意超好的!

小小一間店面,滿滿的都是人,外面也一堆人在等候著

想必應該也不錯吃吧!

一坐下來,建志馬上夾了一朵花耶菜給我,說這很好吃,很帶勁的

因為餓到快昏頭了,我就馬上吃了下去!

沒想到,真的好帶勁,我差點噴火了!這個麻辣鍋好辣阿!!

之後吃了幾口肉,他的肉也好新鮮喔!而且不只肉新鮮

就連我們這群人最愛的海鮮也好新鮮

蚵仔,我們跟本是拼了命的狂拿,還有每次一叫就是全部的人各來一份

這真的好適合我們這群餓死鬼投胎的人來吃

重點是這家店除了食材新鮮好吃之外,他們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

只要我們把肉下完之後,他們立刻的就會來將盤子收走

然後也會不時的為我們加湯還有加鴨血

整個服務超好的,而且超親切的!這樣要我付服務費我也付的甘心

重點是,服務生好可愛(羞)

一群像變態般的人在討論著要不要跟服務生要msn,在打著嘴炮

之後在一次點餐中!那個服務生真的走過來了

我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就在點餐的時候

我就跟服務生講說:「我要點.....你的msn!」

頓時,全場安靜,服務生傻眼了,建志和假山他們也傻了

服務生轉頭看了一下我們唯一的女生釣具店千金!笑了笑

這時,有經驗的建志和釣具店千金馬上說,我們要肉各來一份叭啦叭啦的點餐

化解了那時候的尬尷!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我們為了趕在二個小時結束前,拼了命的吃

把這頓應有的份給吃回來,可是這樣好像是錯誤的決定

儘管食材很好吃,湯頭也很好

但是....狼吞虎嚥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味道了,只剩下痛苦的感覺

不過還好的是,老闆並沒有來趕我們(難道是有要msn有加時嗎?笑)

最後在要走的時候,在我點的msn還是沒上桌(so sad)的情況下就去結帳了

走出店面外,就在店門口那聊了一下今天的東西有多好吃和之後的行程要怎麼安排

沒想到,那可愛的服務生居然出來倒垃圾,我就跟他打了聲招呼和say good bye

之後又不知道那來的勇氣說了一句,我點的msn哩,怎麼沒上桌(<囧>我瘋了)

那服務生笑了笑之後,就說真的要嗎?那把手伸出來

然後就把他的msn寫在我的手上了(羞)

今天真的有點瘋,不過就在這瑜快的心情下,結束了

我還是得乖乖的騎車回龜了 (龜山好遠XD)

2 則留言:

  1. 這篇是炫耀文!
    這篇是炫耀文!
    這篇是炫耀文!
    這篇是炫耀文!...

    我只能說人帥真好!

    回覆刪除
  2. 炫耀文啦~~~~~~~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有膽量~~
    難道這就是社會歷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