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屁股

好癢阿!(扭扭)

明明月底,皮包已經見底了,但是今天卻硬是要和朋友出去晃晃

(即上次有人說我指名道姓的很沒水準,所以這次用假名好了
朋友A新竹某大學煙酒生,朋友B台北某大學煙酒生)

今天A朋友說想來看看我在林口這的房子,順便來看看未來可能面對的工作環境

一早就打電話跟我說他要上車,準備要來找我了

中午帶他到長庚和華亞科園區這附近晃了晃,還有吃了我覺得還不錯吃的餐廳

沒想到,他居然後,之後畢業,死都不的投這的履歷了 囧>

之後到家裡看看電視,上上網,還有習慣性的靠北幾句

最後受不了在林口這無聊的生活,決定上新莊去晃晃好了

兩個肥到不行的大男人,騎著一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顧路的小party往新莊騎了去

第一個目的地當然是許久未去的打擊練習場囉!

好久沒有握球棒、好久沒有投投球了!今天的狀況差到不行

居然打不到半顆壘球,就連120的球也只能摸到球皮,整個快哭出來了

最慘的是,連球速都只剩下七十八到八十出!天阿!!!掉好多

本來以為去動動身體,心情好好一點的,結果更差 <囧>

最後想想,即然到了新莊,就一定要找找B同學

沒想到打給他說,吃飯啦!回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吃小朋友啦"

我的朋友真的每個都很沒品,果然是物以類聚

吃完了晚餐,三個騷屁股到不行的人,在一起果然不是只有加法作用而已

而是有了乘數作用!!已經到了極致阿

三個大男人無聊的去逛街,沒想到A同學,才進體育用品店不到一分鐘

就看上了一雙鞋子,然後說著好,我要去領錢了,我要買這雙(!!!)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騷屁股阿,這麼快就決定要花錢買快樂了喔?

沒想到B同學更是把騷屁股三個字發揮到了無敵的境界

就在A同學買完東西後,B同學就買了件牛仔褲

重點是,買了一件之後還沒有節制,又跑到對面的另一攤看了看

又買了另一件牛仔褲!!總共對提款機硬聲聲是要了七八張的小朋友出來

我最終還是受不了了,也跟著買了一件外套!

真是夠了,光我們三個人,就已經不知道花掉多少人的消費券了

馬英九真該好好感謝我們

如果全台灣的人都像我們三個人一樣,或許,就不會有什麼金融危機了

最後還是要再補一句

幹,我屁股好癢阿(扭)

1 則留言:

  1. 騷屁股的最高境界也莫過於此~~~

    放心啦..我球速都是55~60的呀~~!!!XD

    我是軟投派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