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累 and 痛

今天一早..
為了到台中見小玫..
拼死拼活的在七點爬起來
最近實在都太晚睡了..
一直都會爬不起來
不然就是硬聲聲的把鬧鐘按掉
再一覺到自然醒
= ="真該死..無法把自己從睡夢中挖起來
不過今早還是給他爬了起來
而且還以跑百米的速度一路衝到火車站
之後坐火車到台中了
抵達台中後就先到大m去等小玫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就先點了份早點來吃..
誰知道..
我今天居然喝完可樂後..
一直胃痛
痛得我上統計課實一直無法專心聽課..= ="
唉..
以後真的不能一早空腹就喝那麼刺激的飲料


今天不自覺的好累
一直好想找個人幫我踩踩背..
想到以前都會叫昱勳幫我踩踩背
不然就是叫小玫幫我踩踩
那種感覺真的覺得好好
這一陣子..也都會覺得自己好累..
好想找人來幫我踩踩..
勳哥阿、小玫阿..
誰都好..
來幫我踩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