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The distance or Me

是距離?
還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
感覺漸漸的..
變的不一樣..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怪得不得了
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
不知覺的就會亂想!
是亂想嗎?
不知道..
只覺得..不再像以前那樣..
人真的是會變的..
思想、長像、所有的一切
世上有什麼是不對會變的呢?
我想是沒有吧
最常見的就是人吃的食物會變得"臭酸"
就連世上最硬最不可能變的物質"鑽石"
都會被水給切成一顆顆的了
還有什麼是不會變的呢?
只差在變得是質還是外在的形體罷了
而人呢?
變得是質還是形而已..
不知道
不知道..
相隔的距離說遠嘛不算遠
但..
總覺得好像沒有已前那感覺了
雖說以前並沒有什麼交集
但..距離近..感覺就一直那麼的濃
這下就連距離都拉開了..
又更加的沒有交集了..
有時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思考方式不一樣..
又沒有時間去解釋什麼..
不知道..
就讓他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