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人在...那...心呢?

每次跟你聊天完就覺得壓力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點喘不過氣來

很想逃脫 想脫離這種低氣壓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是你因為要考試把你壓得太過緊繃了嗎?

認真讀書 好好充實自己 為了未來出路鋪好路

那未來就真的美好嗎?

一心想著未來有多美好

把自已搞得人不像人的..

一點自我都沒有..

一路延著別人所說的正途前進

我真的不知道..所謂的正途永遠是正途嗎?

可能在我這一生永遠不會變吧..

也可能...明天就改變..

我想至少..你認為..永不變吧..

或許我到了鄉下地方後..

整個步調完完全全的變慢了..

不像在台中時..

但換個腳步想..慢下腳步

觀察周遭的事物

你或許得到的會更多

人一生所求為何?

更多的知識?更多的金錢?或 永無止盡的壓力?

我想..我這些都不要...

或許我還沒找到我所想要的吧..

原本...以為把自己和老婆養活

再加上把父母親安置好

生活過得簡單..不貧困就好了

但事實並非我所想的那樣..

壓力不斷的湧來,來自各方

===================================================
(不要輸給女生,尤其是女朋友)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你的標準好高..有時..

我都會覺得..我真的適合你嗎?

我真的不知道..

就像現在一樣..

人事俱在...但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