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寒冷的冬天

今天入冬以來的第一波寒流..

好冷..

冷到不像話..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雲林的炎熱天氣還是怎樣

今年..我總覺得我好怕冷

每天經過校門口

看著大門上的溫度計標示著18度

心就寒了一大半

是天氣本來就該這麼的冷嗎?

突然好懷念數天前的炎熱天氣

可以穿著短褲、拖鞋在校園裡悠哉的走著

現在只能穿著厚重的大衣、戴著口罩在路上緩緩前進

冷死了

忠儀說他們那現在只有9度

我實在不敢相信只有9度是什麼感覺

現在還滿慶興沒有中中央的

這樣就不用在那麼冷的地方活三年

我可能會冷死在那邊吧

老天阿..

快讓這波寒流過去吧

還我那可愛的太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