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柳丁

最近真的是柳丁的盛產期

柳丁超便宜的

昨天請阿宏帶我去看醫生

回來的時候剛好阿宏要去五金行買潤滑油

好回家去修他的印表機..= ="

我就趁那時去買了"xx"(不會用國文解釋= =")

打算回家的時候去買柳丁

好好的補充一下我的維他命c

感冒的時候多補充點維他命C會好的比較快 :p

晚上吃完飯後,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水果行買柳丁

之前聽大雄說柳丁最近超便宜

我這就去看看有多麼的便宜

到水果行一看@@

天阿!!柳丁一斤六元

我挑了很久,挑了一大袋覺得已經夠多了

想說再挑下去可能會沒錢付吧

誰知道!天阿一大袋的柳丁才二十五元

真的好便宜喔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剝了好幾顆來吃

還滿甜的@@ (好感動喔!在外面難得可以吃到水果...= =||)

從昨天一直吃,吃到現在我還有一大袋的柳丁還沒吃完

真得好棒喔..

原本就喜歡吃柳丁的我..

一定要趁最近把一年份的柳丁給吃起來(ha ha ha..一定會變柳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