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網誌我回來了..

好久好久沒有在網誌上留下自己的心情了..
開學有一陣子了..
回到了有網路的生活..
但..
我的心卻還是一直沒有回來
整天..好像行屍走肉般的..無所適事
一如寒假時的生活作習
晚上快三點才睡
早上卻是到了日正當中才起來(日正當中= ="在我房裡跟本沒這回事)
到了學校,可能因為剛開學吧.. 上課連老師也上的有氣無力的
總是說沒多久就下課了..課有交集的同學也不多
有時還會問我自己
我真的是雲科的學生嗎?
我還是班上的同學嗎?
晚上..坐在電腦前..看著ptt上的文章
笑完了之後..覺得好空虛..
果然真如小黃所說的..
那種文章看久了..
人會變笨..
我覺得我真的變得智商只剩三十而已吧= ="天阿...三十..
連豬都不如..
聽著新抓的jazz音樂..
聽著聽著..總是想睡覺..
看來真得是該睡一下了..
Orz.....

我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