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補習?偷偷約會?

今天..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張老大的統計開課吧

昨晚胃不知道為什麼地痛了一整晚

在清晨五點多的時候,還痛到醒來..

當時正下著大雨..= ="

天阿..怎麼會這樣..天氣明明好端端的為什麼下起雨來了..

早上還在想說要不要去找小玫

那知道就這樣給他睡到了十點多才起來Orz..

起來時頭還給他痛了好一陣子..(該不會我也感冒了吧?)

最後想了想還是去台中陪陪小玫好了...順便下午去上課(如果有的話= =")

看了台中見到小玫,看他的臉色好了許多..心裡就有股愉快的感覺

還是最喜歡見到精神飽滿的玫玫了..

原本中午吃飽飯後想去上課的..

可是最後私心大於我的前途之心..

還是乖乖的留下來陪小玫讀書..

而我呢..就乖乖的在一旁讀著我的"通通忘記"- -

不知道是惰性使然還真的是我看不太懂

讀著讀著我居然就在一旁睡著了..

起來後,小玫都丟了幾題經濟給我.(天阿..我幾乎都忘光了..)

最後硬著臉皮,講得結結巴巴的..

她也是有聽沒有什麼懂..Orz.太失敗了

我果然是不適合點老師

最後只好只有把我儘存的記憶一點一滴的給掏出來了

只是效果不大..我也無可奈何阿

晚上時間差不多後,就叫小玫載我去坐車了

看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她就在車站旁陪了我一下

在車站旁..有時覺的自己好閃..有點想打自己

ha..算了..快樂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