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OOSE

這學期最重的科目"OOSE"

今天第一堂課我差點就遲到了

早上明明就是定八點整的鬧鐘

可是我卻硬生生的把鬧鐘給按掉..

然後又多睡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還好昨晚有叫博鈞叫我起來

不然今天就可能會被母老虎給"拆吃下肚"了

之前聽到修過她的課的同學說過一些傳言

聽了我好害怕

居然

他今天一上課就有一股壓迫感

尤其是一進教室時..

居然大落落的看到我的名牌就嚇了一跳

居然這堂課還得照位子坐..還且還有名牌

天阿..

這種上課方式誰會受得了阿..

上課時..

她果不其然的先給我們一個下馬威

該的女人..

居然叫我們上課一定要參與

如果發言不好就得扣分..

好怕我這學期的分數又會不怎麼好看了..Orz...

而且他的書好貴喔..如果兩本都要買的話

可能要花上一千五喔..= =||

好貴喔..

最後我決定他的書我要用借的了..(豁出去了..被他念再說)

OOSE(物件導向軟體工程)....

我來了..

我這個FD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