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畢業典禮!萬安演習!再見了OO

小玫的畢業典禮,就在今天!

她等了好久的證書今天終於拿到手了

原本我還不打算要去看他的畢業典禮

想說去了人那麼多能做什麼呢!?

可是最後還是扺不過內心那個急慾衝去台中的我

最後終於決定翹了那門無聊的資結去陪小玫好了

早上是這學期最該死的oose最後一堂課了

最令人高興的就是!今天我們最大

因為老師有事沒辦法來,由學長代為操刀來上課

而學長因為也受夠了小敏的折磨,特別的了解我們

對我們特別的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是這學期以來過得特別快的一堂課

課堂上討論作業的熱情依舊

不過,不一樣的是,今天過得特別的快、特別的快樂

因為....黃小敏不在旁邊啦!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可是,就在三節課的最後三十分鐘,她終於出現了

回到了現場,觀看著我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的上課

就在他突然出聲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從那十萬里的高空好像被十倍的地心引力吸住了一般

急速的往地面上硬聲聲的摔了下來

快樂的心情碎個粉碎

而且就在下課前的一分鐘!

她要我們自各承認這學期以來的作業,是否有抄襲的行為

天阿!擺明的是準備秋後算帳嘛

這什麼鳥阿!?

原本愉快的最後一堂oose!就這樣畫下了不完美的句點!

上完oose後,拜託了昱勳載我去火車站坐車

打算迅速的前往台中

參加小玫的畢業典禮(因為事前沒跟他說我要去!打算給他個驚喜:p)

就在抵達火車站的同時,突然在車站門前看了一個嚇死我的人

古東明老大(資結老師)

原本想說今天要翹他的課去看看小玫的

沒想到他會在車站堵我?!(嚇死了,難到他知道我今天要翹課?)

可是後來看他也走進了火車站,難道今天突然不用上課了?(哇!爽到!老天保祐!)

之後看他真的上了開往花蓮的自強號(花蓮?!算了不管他了!)

心裡真的不是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坐上電車後,龜速般的慢慢開往台中!就在聽到"台中到了"的時候

心裡真是無比的開心

可是?!怎麼突然響起了防空驚報聲?

完了!我居然正好趕上了萬安演習 = =||(Shit 原本想說可以躲過的,沒想到碰個正著)

下了電車後,被迫乖乖的躲在火車站地下道三十分鐘

唉!怎麼會這麼巧啦!?

待在地下道真的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還好最後在聽完那個胡自強先生簡短、官方式的演說時

我終於可以快快的"跛楞"去中技了

到了中技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去中正一樓把身上帶來博鈞的愛心和勳哥的愛心外加上我的愛心

通通的丟進了捐款箱裡

再來就去校門口選束花準備送給小玫

本來想說送束三百多的花就很好了

可是..小玫好死不死喜歡的海芋居然是最貴的@@"(泣)

而且最便宜的海芋還得四百大洋(而且又不好看Orz..)

最後想了很久..心一橫..挑了束我覺得很棒的那束海芋!

就這樣..我口袋裡的那五隻梅花鹿和國父就跟人家跑了!(心裡只有個囧字)

送完小玫花後,最後一直在中正一樓等著她忙完

陪著他去吃了頓晚餐

吃晚餐時,我很無聊的拿起了她姐的相機起來玩

一直拍些有的沒的的照片

最後他還無聊的要幫我怕張能看的照片(>"<不上相還硬要我拍)

後來品到快七點時!她因為太累了就先行回家去了

而我又再次的"跛楞"去火車站坐著車回斗六啦!

今天..光是走就不知道走了多久?!

因為回斗六車站,因為沒人來載我,我又只好認命的走回家啦!@@"

今天真的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