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生日快樂的動畫裡的字幕

動畫放上無名卻變成了音樂
囧了,想要的人跟我要吧!


如果我忘記了,我不是有意的。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沒有收到你的祝福,
而我曾經相信,你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記得那年,我們十七歲
第一次見你,你呆呆的站在教室外看著我彈鋼琴,
那樣子真的好傻…
可是我有告訴過你嗎?
就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應該是屬於你的……
那些年,你給我的愛,一直溫暖著我,
可是我卻沒辦法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
也許因為越愛你,讓我越害怕失去你……

這段時間謝謝你常去陪我爸爸,
他說你是他最好的煙友。
他也告訴我你的秘密,
你說你會一直等待著我,
除非我結婚了,否則你絕不會放棄。

承諾總是動人的,
可是我們終究還是分手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不夠勇敢,
還是我們愛得不夠深?
分手之後,不管大家身邊換了多少對象,
我們都保持一種奇妙的伙伴關係……
我總是說,我們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的距離總是剛剛好,剛剛好到……
"現在甚麼都沒發生,但是永遠都有可能發生甚麼"
最後一次見到你,你問我:
如果結婚,會拍哪一種婚紗照?
我卻說:最討厭婚紗照了,
如果結婚才不要拍照,麻煩死了!
其實那一刻我以為,我終會是你的新娘。
然而那一天,
我收到你傳來的短訊……

我要結婚了,
新娘你不認識,
我一直沒有跟你講,
因為不到最後一秒,
我都不能確定。
對不起啦。
我什麼事都跟她說,
她不相信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我必須很正式的跟你說,
我們只是朋友,
我愛的人是她,
她現在就在我身邊。

那清清楚楚的87個字。
我沒有哭,可是我第一次知道心痛的感覺……
你真的給了我自由了,我也不用再為你的幸福負責。
而我們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這幾年每到生日,總會收到你的簡訊,就是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我把每封"生日快樂"封存起來,
六個月後,當你生日,我再把這四個字寄還給你。
我不想多說,因為多寫一個字,都會讓我心痛……
你知道嗎?每年的生日祝福,
就是我唯一知道你還有一點點在乎我的方式。
但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三十六個小時了。
卻依然沒有你的消息……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