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再見了,不順心的大三上

來到中央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從雲林那鄉下地方,轉來了中壢這個鳥地方

剛來的時候不只水土不服,

再加上心情的不順,一度down到了極點

幸好,來這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加上原本的麻吉忠儀

心情曲線漸漸的爬升回來,

感謝,柏村,常常辛苦的從交大來中央陪我聊天、喝酒和告訴我她的消息

感謝,欣陵,在我最煩悶的時候總是能陪我喝酒和陪我吃吃喝喝

感謝,欣玫,借了你的男朋友,總是不介意

感謝,音音,總是能陪我聊聊天,你真的是我的好妹妹

感謝,假山,你總是會在我最煩悶的時候來問候我

感謝,忠儀你這王八蛋,除了不停的放閃光給我看之外,還陪我聊天和逛街

感謝,在大三上認識的所有人

有你們,讓我來到了中央不覺得寂寞和空虛

雖然這學期的課業爛到了極點

成績單連我自己都不敢看,比專三上時還差的成績

回家不知道該如何向我媽交代

不順心的大三上,結束了

在最後一科,害得我前一晚讀書讀到吐且考完後胃還在痛的"組織行為"結束後

這學期大致上結束了

下學期,我會回復應有的表現,

我要再次去拿我的獎學金

我,要準時畢業

寒假,不是讓我休息的,而是讓我充電的。

一起加油吧!我的伙伴們

結束了,不順心的大三上

結束了,不如意的所有事

用我的專注力、毅力,拋開綁著我的枷鎖

Bye...all the 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