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扮什麼就要像什麼

扮什麼就要像什麼,做什麼就要是什麼!

這一陣子,沒有一件事是我自己覺得做得好的

考試,沒一科是認真準備去考的

報告,沒一個全心全意的去做

開會,每一個都是勿勿忙忙的

工作,沒有準時完成過

心,沒有一時一刻靜下來過

我!?在做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當初為了什麼考進來?

現在的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她?!因為我自己的前途?!或許老天也不知道吧!

愈來愈想好好放空自己,不管所有的事

寒假快點的來到吧!難得今年的寒假我能靜靜的待在家發呆

讓自己的腦袋、心思重組吧!

現在,明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路要怎麼走

但卻定不下心來,

我又down了, W H Y ? ?

真的又是因為她嗎?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Down到谷底了沒?!也不清楚

扮什麼就要像什麼

現在的我...要快點回來學生的本份阿

再Down下去不是辦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