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挑戰48小時

星期五晚上忙到十點多回到家後,累到整個人攤在床上看電視

沒到想半夜醒來才發現電燈沒關、電視也沒關

混混厄厄的爬起來關了電燈電視,然後再趴回床上睡回籠

星期六起來的時候,沒想到剛好趕上WBC中華對中國

很認真的看了前六局,但是愈看心愈痛

即使知道這次的中華隊是幼幼隊,但也沒嫩成這樣的吧

好好的一場比賽打成這樣,能夠不心痛嗎?

因為太過難過了,我就又不想出門了(這好像是藉口)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沒想到我居然能夠連續三十個小時

足不出戶,連房門都沒有踏出去過

已經破了上次我連續二十六個小時沒有踏出房門過的記錄了

索性,來挑戰48小時好了!試試看我到底有多宅?!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一個人宅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打個麻將還有吃著前幾天買回來的餅乾和蛋糕

三不五時的躺在床上打滾然後雍懶的睡著

到了今天中午起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到了四十小時

天阿!我好宅

但是,房裡的餉糧已經消秏殆盡,只剩下牛奶、汽水和一堆酒(囧)

最後受不了了,打電話給假山,告訴他我好餓,我想吃大餐

叫他趕緊找個好吃的餐廳,我要去大吃一頓,我好餓阿~~~~~

後來整理了一下,跑去台北西門町找他

跑去吃了飛天麻辣火鍋,說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兩個人一直吃吃吃吃吃的,停不下來,最後還被店員趕著要結帳

後來又跑去了西門町打打球和電動,才出去一下下就讓一張小朋友不見了

我好像真的不該出門,每次一出門就是荷包大失血的時候

話說回來,結果我還是沒挑戰成功

在45小時的時候破功了

看來我還不夠宅嘛!!哈哈哈

等那天有連續假期的時候,再來挑戰看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