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蹺班

當初很騷屁股的跟老媽說註冊費不用繳,我自己會去繳

結果連忙了一個多月,搞到自己都忘了

導致註冊組發文通緝我快回學校繳註冊費,不然要把我給退了

前天晚上接到通知後,就跟james請了個半天假

想說早到學校繳完費、請完註冊假之後就回公司工作

結果當事情全辦完之後,回到了家想拿NB到公司去時

居然在床上滾了起來,開始不想去上班了

正在想找個理由不去上班時,柏村來了通電話

說他在台北開會,晚上可以一起出來吃飯

害我好心動阿!!!

最後決定請假了,順便也去中醫診所看看我那愈來愈酸痛的肩

正當我在寫mail準備向james請假時,電話居然響了 <囧>

jamse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工作,還有一堆工作等著我回去做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想請起假去看醫生,沒想到james居然說看完再回來

靠,事情有沒有這麼急阿?最後沒辦法也只能答應了,然後放柏村鴿子

到了林口街上,尋找money哥所說的那家診所

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那家號稱是在la new旁的診所

耶..奇怪,為什麼moeny前幾天才去看而已,他門口卻掛著今天開幕的布條

沒關係,反正進去看看有沒有money哥所說的正妹小護士就知道是不是這家了

進去一看,哇~~~櫃台上好多小護士,但是正得卻只有二個,money哥不會婊我吧?

不過那兩個還滿可愛的(大心)應該沒錯吧!

看了一下醫生,再到二樓準備做推拿

更怪了,為什麼和我印象中的中醫診所不一樣??

問了一下推拿師,他們說他們是西醫阿!(靠,有點囧的感覺)

而且他們不是推拿師,是復健師........

我無言了.........看來我真的跑錯家了

經過一整個系列的"復健"療程之後,沒想到已經快五點了

又開始有點不想去上班了,人家都準備要下班了

可是打電話回去給james,沒人接。最後還是得乖乖的回去

唉!想裝死蹺班,居然踢到了鐵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