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有始以來最無聊的中秋節..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這個習俗好像愈來愈淡了..

在家的時候好像星期日般的無聊
早上又很可憐的被我爸給抓出了田裡幫忙
噴灑農藥..那是多麼傷害大自然的行為阿..
可是我卻還是身不由己的被抓去當幫兇..
為這正受著傷的大自然再多加一道傷口
老爸如果動起手來總是會加上一張嘴巴一直唸個不停
一早本來就不太好的心情更加的陰暗了

下午..老爸又再次興致來了
又要出去逛逛晃一晃
講真的,老爸他真是有夠閒的..
像這種節日,我死都不想出門
我本來就痛恨這種人多的日子
再加上又要出去跟人擠來擠去的
想到就想殺人
可是..不去老爸的臉就臭的跟大便池裡的大便一樣..
不得己就得跟去了..
後來才想到..我己經考到了汽車駕照
這下爽了..跟老爸要車來開,他總沒話說了吧..
之前要跟他要車來開...惜車惜得跟什麼鳥一樣..
現在..嘿嘿嘿...爽啦..果然老爸也就乖乖的坐在一旁看我開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王功海邊
ya..這條路剛好是我之前駕訓班道路駕駛練習的路
我熟的哩~~
一路上沒有什麼意外,果然開車出門就是一個爽字了得
不用受風吹雨打
也不用受日晒雨淋
只要在車裡吹著冷氣,聽著我的”拉機喔”
然後就可以到悠栽的出門了
到了海邊之後果然人多得很
剛好縣政府又有辦活動...人又更多了
而且加上一堆欠打的攤販
這場景更加的令我厭煩
不過有個地方我到是滿喜歡的
就是台灣啤酒可以免費喝到爽
因為台灣啤酒也是贊助場商
so...有著漂亮的啤酒辣妹幫你倒酒,又可以喝不用錢的台啤
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天最爽的事了吧
這讓我也覺得
今天的太陽好美XD

晚上回到家後,整理了一下自已的東西
不久就出發回斗六了
把我的小鐵馬給載到了斗六
開著我媽的小發財
晚上開車真是滿恐怖的
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預料
路總是會看不清...
在台一線上的車又總是開的特快..
挺嚇人的..
可是我還是克服了萬難..
安全的抵達了斗六...
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這點難題果然難不倒我...:P

不過今天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對於中秋節來說..真是無聊透了
沒有烤肉、沒有賞月、沒有心愛的人陪在身邊= =
去年的中秋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連我的生日..也就這麼巧的..被冷落了

今天一直在等玫的電話..
可是..殺天的..我宿舍這就是會收訊不良..
她到底有沒有打過來我也不知道..
又天殺的我被停話了..
玫..
好想你喔..
你也一直沒上線...
希望明天能夠看到你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