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耳嗚、生日、DB

二十一歲生日。就這樣過了
今天還是一樣耳嗚了一整天
難受的要命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只知道頭好暈、耳朵還一直叫個不停
一直這樣持續了好了陣子
好像快有一個星期了吧
原本以為是我的幻覺
後來怎麼覺得怪怪的
前天去給醫生看
他說好像是感冒的前兆
耳裡已經有些發炎了
所以才會一直有耳嗚的情形
@@我的天阿!!為什麼會這樣哩

DB課的時候
施老果然是台催眠曲放送機
雖然我已經坐在前頭了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的跟他閉上眼、點點頭
明知這樣是對不起他老人家
也是對不起我這老人家
不過沒辦法
只好希望他能夠諒解了~~ha

雖然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朋友們多少都有記得
這讓我好感動
最少我覺得我還是活在這世上的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P
特別還得感謝小草
他居然還特地的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
(好像是個建達出奇蛋吧!哈~~真妙)
今天他中午的時候叫我去領取我的生日禮物
後來因為我要上課..就沒理他了
想說晚上再找他拿
可是他要上課,就只好延到明天了@@好好奇喔~~
真的很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晚上時,跟學長拿到了DB的課本後
翻開習題一看
差點沒暈倒
我的天阿..哇嗯栽麥寫啥啦
願老天保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