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餓死了活該!!

天殺的..你以為不用吃就會瘦嗎?
以為不用吃就會變漂亮嗎?
你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
不吃反而讓身體變得更差、變得更虛弱
媽的哩~~~只會天天要錢去買你那沒有營養的早而已,你會幹什麼

媽的哩~~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就看著我二妹臉上就擺了個個臭臉給我看
看了就很不爽
後來媽媽回來後
我才知道
原來是二妹他明天要去畢業旅行
爸媽還沒帶他出去買東西而已
臉就臭得跟大便池裡的大便一樣臭

後來中午我實在受不了了
就帶著他出門去買些東西
回來後他終於臉上不再裝大便了
不然實在看了就煩
下午天氣實在也有夠悶的
我就躺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了
下午我小妹他就突然說:「哥!明天是不是你生日阿?」
我就一幅不耐煩的說:「對啦!生日有什麼了不起的,反正我好久沒人幫我過生日啦。」
後來小妹就說要幫我做蛋糕
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因為平常真的沒有白疼他了
之後小妹和二妹就一起到了廚房去做蛋糕了
媽也在這時進了廚房去煮晚餐了
就在我在客廳看電視的同時
我媽突然對我二妹叫了一聲
害我在客廳也嚇了一跳
原來是我妹突然暈倒了
我媽差點沒嚇到也暈倒
後來我就趕緊帶著我二妹去看醫生
後來到了醫院後醫生檢查的結果好像是
因為二妹他長久以來都吃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鳥東西
每天就只會跟媽要錢去早餐店買早餐
然後一整天就不吃了
導致了身體缺乏了不少的營養素
所以才會暈倒
真是有夠天兵的
醫生也說
現在的人好像還沒聽說有人會餓到暈倒的
後來幫他量了一下血壓
我的天阿
他的血壓居然只有70/50
天殺的,難怪會暈倒
後來醫生也說,最好不要讓他去畢旅
他一聽到後
就一直吵著要去畢旅
煩都煩死了.可是身體還是虛得很
受不了只要先給他打上一筒點滴
他生平就最怕打針了
這一下又得受針頭插在手裡一個多鐘頭的痛
嚇得他再也不敢不吃東西了
我和醫生一方面幫他掉點滴
一方面跟他說正確的減肥觀念
然後還跟他說
如果再不吃飯
明天就不準出去完
嚇得他一打完點滴後
回到家就洴命的吃東西
好像餓死鬼投胎似的

看來這下有他受的了
雖然打完點滴後
臉色有好一些
不像之前那白得嚇死人的白
可是還是很令人膽心
媽媽後來就打電話給他的班導
希望班導能在畢旅上多加注意一下二妹

真是有夠天兵的
煩都煩死人了
平常叫他吃就是不是
現在終於讓他知道不吃東西的後果了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

晚上吃完飯後
就開著我爸的車回斗六了
然後到斗六後就讓爸媽去斗六逛了一下就讓他們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