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鴨霸雲科大,還我路權來

來雲科第一次看到有人拉出白布條抗議
而且抗議的對象居然就我們的雲科大
詳細情形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大清楚..
只知道...他那在綁白布條的每個看起來都像流氓
每個都肥肥胖胖的……
而且都穿著白色的汗衫
十足的台客樣,有形的流氓
布條上面寫著”還我龍潭路,雲科大還我路權”之類的字樣
真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聽Apple講說之前bbs上面就有po過類似的文章
不過我沒有看過
看來得先好好的研究一翻
龍潭路上全都是吃的
而且吃的也全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阿
為什麼店家會找人拉白布條
實在不大清楚

不過雖說整條路上都是吃的
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
居然沒有幾家是可以吃的
每家的品質跟台中比起來跟本不能比
吃的不怎樣
價錢居然和台中差不多
害我還以為可以在雲林養的肥肥胖胖的
然後又不用花上太多錢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人介紹還是怎樣的

可是我今天看到小黃後
就覺得好像是我們不知道要去那吃
因為印像中的小黃
居然變成了”大黃”
真的胖了不少

神阿..
願我也能夠從小晃變成”大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