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OOSE again...

該死的軟工..

怎麼覺得怎麼讀就是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明天老師會怎麼問問題

不知道明天老師會有多麼機車

XD

雖然說第一章在星期一的時候已經差不多ko了

但是後面的還是不怎麼熟

晚上在讀也是讀得很慢

沒想到上星期慢慢培養起來的讀書氣分

在二二八當天就全消失殆盡了..囧rz..

晚上慢慢的把讀書的感覺再次的找回來

久違了.."讀書的感覺"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為什麼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坐在電腦桌前..

唉..

第三章..雖然說不怎麼難..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讀不下去..

該死.

還有這兩天冷得要死..

還下起了雨..冷死了.

春天都已經到了,為什麼還要有寒流來呢?

一堆的為什麼想問..卻不知道要問誰..

OOSE...

等著我..

我來了..

什麼Project Organization and Communication

什麼Project Organization

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