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牙齒斷了>"<

>"<

記得去年考二技前的那一個星期!

牙齒痛得我一、兩天沒睡好覺!

考前那星期還跑去做根管治療

害得我最後一個星期跟本定不下心來讀書(藉口!藉口!)

本身就有咬吸管的壞習慣!

雖然說小玫常常罵我!

可是就是改不過來,沒想到!

悲劇在今天發生了 >"<

剛剛在吃完午飯後!喝著我心愛的抹茶綠奶

之後就一邊咬著吸管,一邊看著OOSE

說這時,那時快!

突然嘴裡居然有硬硬的東西?!

怎麼的這樣!吸管明明是軟的東西!怎麼會換然硬了起來?!

把東西吐出來一看!

才知道!原來是我本來做根管治療的牙齒斷了>"<

怎麼會這樣?!!!!!!!!

雖然說之前醫生有提醒過我!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要特別小心容易斷裂!

所以希望我裝個牙套上去!

可是當時因為為了省下那三、四千元的錢錢

搞得我現在少了半顆牙齒

囧rz..

嗚嗚嗚!!

看來又得花錢去看醫生了啦!

而且..以後吃東西也得小時點!

不然連另半顆也掉來下的話!!

那真的會變成老人了..

>"<都是壞習慣造成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