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雲科心得報告!(甘罵要的)

應甘罵要求!

只好回囉!

雲科基本上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都了快一年了!我當雲科打上81分(為什麼不打整數?因為我爽)

1.就校園來說!

雲科因為也是屬於新建的學校!所以校舍都算滿新的,

而且還有大樓在蓋當中(不過不是管院的啦!)

整體很有美感!

尤其是雲科有個蓮花池!最近又準備開花了!

當盛開時,真的很美!而且還在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廰喝咖啡!(好夢幻的感覺)

而且全校的建築都滿有一致性的!感覺起來就很棒!


(就像我們管理學老師說的:「有外國學校的感覺」@@)

往宿舍走時,可以看到一個雲夢湖!

也算滿漂亮的!裡面有魚,有烏龜,還有天鵝 @@"

本來一看到還嚇了一跳!(不過..最近聽說!被抓去煮了= =||)

湖的一旁也有一整排的柳樹!微風徐徐的吹著!感覺就很棒!

還有校園整體來講!

雲科超多草皮的!

多到你都覺得不可思義!

  2. 體育方面!

雲科因為近一年來接辦了大運會和全運會!

在體育設施方面改進了不少

就連操場也花了二千萬重鋪!操場中央是座足球場!草地很大!

在操場旁的有一整片的籃球場!約八個全場吧!

還有一塊很大塊的排球場(我們班還滿愛打的@@")

還有一棟七層樓高的大體育館!

裡面設施算滿完整的!有羽球、桌球、籃球、排球、撞球!等場地!而且都滿多的!

還有一棟我的最愛"游泳池館"

我自從上了雲科之後,和博鈞常常去游

雲科的泳池是個標準泳池!最深達兩米四吧!

而且平常很少人會去!超乾淨的!(來雲科超推的!)

而且還有個棒球場可以打棒球!喜愛棒球的人來一定會喜歡的(我們班幾乎沒人在打)

體育整體來說!設備很讚!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場地很多

可是每次想運動的時候!總是會人擠人= =||

3.圖書館!

雲科的圖書館幾乎可以跟中正大樓比了!

藏書也超多的!而且視聽方面也滿讚的!

裡面有很多個人的研究小間!可以自己躲在裡面!不被他人打擾的讀書@@"

還有討論室!在討論功課時,不怕沒地方!

讀書的環境很棒!而且我覺得雲科滿多人喜歡借書!

每天書的進出量都很驚人@@

而且每個月都會進新書!(如果不想買教科書的話!可以叫學校買,再來借)

並且圖書館會有定期的藝文展!感覺超棒的!


4.師資方面!

雲科的老師教學都滿認真的!

只是有些老師!就...學生認真還是比較重要的

雲科不像雄科!

有些老師盯的滿緊的!而且這裡很習慣的要分組討論!

加上!這裡的學習風氣!著實讓人害怕!

總是會有一堆愛發問的人..在你上台報告時

要是沒有一番準備,定會叮個滿頭包= =||(在下曾被叮了一小時@@”)

而且老師的領域也很多!

來這可以選擇有興趣的方向學習!

5.教學設備


在教學設備方面的話!

雲科的資管沒有像中技那樣有屬於自已的一層樓!

機房幾乎都是和管院共用的(雖說好像只有資管在用!可是就是沒有在系辦名下)

也有很棒的EMBA教室!(管院三館)設備都很新!

而且最近又申請到了一筆四億元的經費又要蓋一棟EMBA教室(我畢業前看不到>"<)

還有..資館的實驗室不多

只有某些老師才會有..(像我就沒有了>”<)

設備方面我覺得..還有待加强!

因為..校長是工科的人

so..管院的$$少之又少!Orz..


6.其他方面!

雲科大體上都還好!

最讓我們受不了的就是..

居然要掃地!!!

二技一的新生居然要勞作教育!

沒有學分!但沒過就是不能畢業= =||

每星期要掃兩天!

最慘的是有在早上七點的= =||

(不過比上屆好了!聽說上屆全在早上七點@@)

還有學校的行政效率和中技有得比

有更勝而無不及!

有時候..很XXX


大致上就這樣啦!

其他的!看別人要不要補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