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交集

上星期日!一早,在msn上遇到了你

你說著你想再組一台新電腦想搬上新竹去用

而你之前的那一台想放在家裡給你姐用

你問了我的意見,我也將我所理解的給了你建意

我說,要不要我陪你去看看!而你答應了

近兩個月來你第一次答應和我出去逛逛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原本一度我以為我兩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

因為你總是有一堆的理由可以將我的邀請打回票!

而我卻沒有半點能反駁你的能力

因為我好想、好想、好想捥回這段感情

只是你!不想給現在的我任何的機會

近兩個月來,難得跟你一起出去

牽著你的手,好想、好想、好想就這樣不放開

一開始你還是會想躲開,不想讓我牽住你

我心裡知道,這次的約會(也稱不上是約會)只是因為你有所求

而找我出來的約會罷了!

我想想成你想再給我一次機會,不過我心裡卻是清楚的很

因為我倆不再像以往一樣

輕易的互相吸引,你的手不再自在的握在我的手中

當你要回去的時候,你也對我說,其實這次出來

只是想對我說一些你已經放在心裡有一段時間的話了

你說,你沒錯看我,只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給你任何的安全感

我自己也知道,目前的我沒有任何的能力可以保護你

可以照顧你一輩子,你很理性,你很怕你會像你媽那樣

辛苦一輩子,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

我懂,你所擔心的一切我都懂

你還說,如果以後上了清大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對你好

你問我,你該怎麼辦?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好想回答:不行,不要理那些對你好的人

你可以等我嗎?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不想讓你離開

我會好好努力!保護你、照顧你!!

但是我終於說不出口!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對你這麼說,

我之後在晚上的時候也親口告訴了你!

也寫了封簡訊給你!告訴你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我沒有資格反對你去接受你身邊任何一個對你好的人

假使你真的在這段期間你發現了你身邊有位適合你的人

一位真正適合你、愛你、疼你的人

你也願意將你的未來交給他的人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讓我知道

我會衷心的祝福你!

但是如果你的內心裡真的還有我

對於我倆的未來還抱著期望,

也請你盡早的告訴我,不要讓我在一旁苦苦的等待。

我不希望我們倆之後一直處於一種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

或著是一種愛昧的關係

因為這種不是很名正言順的關係

我也不敢保證我是否能夠維持到我未來有成

或是保證未來一定會和你在一起

我好怕最終我們真的只會是朋友

我想要一種安定、穩定的關係

這樣我不用再害怕你是否會因為別人的好而離我而去

我也就能夠以讓你幸福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相信,只要你在你心裡、和外界的名義上是我的女朋友

你就不的對其他的人有任何的動心

因為我相信你!

我內心深處也知道我對你的責任有多重

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你早已是我的老婆了

不管是事實上或是心靈上都是了

我早就以你未來的幸福為我最重要的己任

我所虧欠你的未來!我會盡力的彌補你

最後也希望你能在年底之前能夠給我個回覆

我知道也許在年底的時候

你的回覆還是會跟現在一樣,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我說如果你在年底之前沒有給我任何回覆

或是回覆我倆之間沒有任何的可能

我將會放手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之後不管你的回覆是什麼,我都會一直的等待

直到你找到了另一個你覺得你愛的人

這時才我會放心,去追求我的幸福

只有看著你身邊有另一位真正對你好、愛你的人

我才能夠真正的放手

對你的心!我可以捫心自問

我這段期間的感情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有全心全意的對你好、愛你!

之後我們是否還會有交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你還沒告訴我你身邊已有人前

我一樣會對你好!愛你!關心你!

我只想我們能夠這樣又走回到原本的恩愛



也許,你那天真的不知,我有多麼的想緊緊抱著你、吻你!

不想讓你離開

但我最後還是壓抑了下來

因為我怕、好怕你會因此不想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