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小眼睛=想不開?!

前一陣子事情剛發生的時候,記得宇恩居士跟我講過

說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講,小眼睛的人比較想不開

然後還一直勸我看開一點

當時一聽,死都不承認自己會想不開

硬是說自己沒事

但這一陣子,自己試著讓自己放掉

最後卻總是在半夜睡不著,我明明就很想讓自己自由了

嘴巴上這麼說,但身體卻硬是不從我願

歸還了絧線貓之後以為自己就真的放手了

我自由了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
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

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

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我不是小眼睛

超不服..

-----------------------------------------------------------------------------------------

.我的心好亂
作詞:李宗盛 作曲:Jimlee 編曲:Jim Lee/Kid/Noordin(Search)

當愛情由濃轉淡 再說什麼已太晚
不管心裡多遺憾 就讓你離開別阻攔

若是愛讓你有負擔 說明白吧別隱瞞
你心不在了怎麼辦 為何不就在這裡散

當愛已不再溫暖 它只是牽絆
又何苦讓它再糾纏 喔!再糾纏

天空為何那麼暗 愛情為何那麼難
誰能告訴我答案(現在)我的心好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