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我醒了!終於醒了>"<

這幾天,真的快累死人了,幾乎天天滿堂

再加上一直一跑系辦,跑到系辦小姐都覺得我很煩了

終於在昨天結束了,結束了開學的第一戰

打得不是很順心,但最後時間到了,也只能這樣了

之後,就是盡全力的修課和上課了

這次滿感謝這陣子幫我的,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愛死你們了!

感謝,大雄,在最後的一刻,傳來了最最最緊要的一張公文

感謝,阿宏,在半夜還幫我掃描文件,傳給我

感謝,音音,要是沒有你的印表機,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教學大綱和一堆零零碎碎的要去那印

感謝,大家,這陣子陪我,聽我在那抱怨學校有多麼的不人性

謝謝大家!

在昨天忙完的時候,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系分沒辦法修A 班的課,

最後只好擺爛,托到下星期三再花錢去人工加退選了

昨晚,居然九點半到十點就上床去躺一下了

沒想到居然會一覺到天亮,今天早上晏碩叫我起來要去游泳@@a

天阿!

我居然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

這是我來中央之後,睡得最熟的一天

>"<

早上醒來的時候,有種,我終於睡醒了,終於睡飽了的感覺

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