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黑夜來臨





10.黑夜來臨

作詞:櫻桃幫 作曲:張震嶽 編曲:Randy



今天的我 躲在鏡子中

試著逃避 失去你的痛

昨天的你 被藏在角落

我在等待 一個藉口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前

我任性的放開你的手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後

我卻想要你留下不要走



我在等待 溫柔的挽留

只有寂寞 慢慢的經過

你給了我 結束的自由

留下孤單 我才發現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前

我任性的放開你的手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後

我卻想要你留下別走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前

我任性的放開你的手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後

只想要你留下 不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