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我好利!!

在夢裡!

我的醋桶和現實世界一樣大,不同的是

在夢裡,我勇於說出我心裡的想法

我直接了當的問了你!昨晚和誰去看了流星雨

直接了當的告訴你,我心裡有多麼的不爽!!

但是在現實世界裡,我卻不敢說,也不想說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但在夢裡!你明明白白的回答我!也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你心裡在想什麼!!

另一個場景,我們出現在中大大門口的圓環上,走進九舍後方的停車場

但是一進了停車場,看見的卻不是現實世界裡的地方

那是一個鄉下的三合院,

你說!你每當交了男朋友後,都會帶著對方來這地方

裡面住著的不是你的父母也不是你的家人

只是你所認識的朋友

一位老婆婆、一位中年男子

老婆婆看起來已經七、八十歲了,但身體卻還是挺硬朗的很

她是你每當有任何煩惱時,的垃圾桶、智囊團!

她知道著你的所有祕密!

那男子拿著鋤頭剛從田裡回來,面帶著微笑的向我們打過招乎後,即進入了房裡

我們倆在庭院裡和婆婆一邊聊著天一邊幫著婆婆做著手工

不久天漸漸黑了,我們倆就要準備一起走了,離開這個不知道是那裡的地方

就在走出三合院的大門口時,那位男子叫住了我們

走向我們倆,在我們臨走前,聊了兩句

並要求我將我的手舉起讓他看,他看完我雙手的手掌後

只對我說了一句"你的命好利"

說我有著最鋒利的命格,要我好好的運用我的命

並小心不要去傷害任何人!

那時的我,聽得並是不很瞭解,然後我們就這樣離開了這三合院

進入了另一場景,一間我未曾見過的房間裡

房裡的擺設,像是古代清明百姓家的擺設

一張木質的紅木雕花大木床、一張大圓桌和三、四張圓板登

桌上放置著一只小水壺和三個小陶杯

我們倆坐在床邊聊著一些事,聊著咱們兩的心裡話!

正當我問起,我們倆現在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的時候

房外打起了一陣響雷,一道閃電打中了我

此刻,我嚇醒了!

正好現實世界的宿舍外頭,下著小雨,打著響雷

而被雷聲嚇醒的我,呆呆的坐在床上

拼了命的想,你最後到底說了什麼

是想不起來!?還是你跟本沒說?!

我不知道!這時的我,只能呆呆的坐在床上

好一陣子,才慢慢的爬下床!

走去浴室將剛睡醒,但已全身是汗的我洗個乾淨

夢境!就讓他去吧!!

模模糊糊的夢境,最深刻的話!

居然是那句我不太懂的"你的命格好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