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flying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為何我總被你激起 一波波一波波情緒的漣漪

為何我總是學不會 閉起眼關上嘴假裝不在意

為何我所發出的不平 就像氫氣氧氣氯氣散溢在空氣裡

為何我受傷的自尊 不管抬起頭低了頭都聽不見回應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空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為何我總被你激起 一波波一波波情緒的漣漪

為何我受傷的自尊 不管抬起頭低了頭都聽不見回應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空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你早已不在我的視線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空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