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從一起床就有一種說不出的不爽感覺

昨天三點多左右睡,但是今天卻在七點多時被寢室的抽風機給吵醒

真的很累,但是卻又吵的要命,差點讓我把枕頭棉被通通丟了下來

還好最後室友因為八點有課,七點半左右就起來將抽風機關掉了

要不然我真的火大起來可能會把那抽風機整台丟出窗外吧!

一早的 OR報告,並不如預期所想的一組報告完一整題

老師只是讓各組分別報告幾個小題就好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趕課

上課的部分今天算是滿正常的了!

下午忠儀一直叫我陪他去買些書,要我載他去火車站附近看看

誰叫他的小野貓不理他,只好找我囉!

而我當然也是沒有第二句話啦!當然去囉!

不過在去買書之前發生了一件我超想殺人的事

就是為了幫忠儀抓PhotoShop CS2的破解碼

搞得我的電腦今天中了毒和木馬

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天殺的!

幾百年沒中過毒了,今天中獎了卻沒半絲的喜悅,心中只有無限的幹意

最後想說開個防毒掃一下好了,就這樣的出門了

我覺得我今天出門一定是沒看農民曆

一出門不久就下起了雨(哇操)~~~

而且還是不小的毛毛雨!

帶著忠儀去火車站附近晃時,也順便去買了安全帽

忠儀老大說天氣冷了,還是帶個全罩式的比較溫暖

就在忠儀選安全帽的同時,我居然手賤把自己的小姆指給夾出了一個大洞

媽的..痛死了...最後還得拿衛生紙包成一大包(超醜的)這樣在書局晃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寢室後發現,今天中的病毒不算小

掃了老半天掃不掉,而且電腦上居然莫名的出現了一個我跟本未曾安裝的防毒軟體

本來所裝的防毒沒掃出半個鳥出來,而莫名的防毒卻硬聲聲掃出三十幾個病毒和木馬

想說用莫名的防毒把病毒和木馬清光時,它居然叫我付錢(翻桌^n)

媽的哩!這是什麼鳥阿!有人打廣告打成這樣的喔~~操

最後搞了很久,也換了防毒(最後還是換回了卡巴)

把病毒掃光了,但是木馬卻還是在 囧

搞了好久一直清不掉,而那死防毒的icon一直在我的狀態列上閃阿閃的

媽的哩!今天一定是犯太歲

最後還請了來阿宏遠端幫我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結果!居然連不進來 ...天阿!!!你阿馬的哩

又這樣折驣了一、兩個小時

在阿宏的幫忙下!將那些未清除的木馬和spywave 都給清除了!感謝、感謝、再感謝阿宏

想說這時可以好好的上線聊天和討論了

這時時間點還未過十二點!沒錯 ....還在十一月十五號,這帶賽的一天

msn 居然掛了,訊息一直的送不出去,也沒辦法接收

心想說沒關係,還有 google talk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Google talk也掛了(天阿!這是什麼世界阿)

今天真是賽到不行

還是早點睡好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