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熨斗

今天終於到了繳交房租的一天,雖然前幾天戶頭才有錢進來

沒想到今天就要消失一大半了!想想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買

一口氣提了一萬五出來後,心裡有那麼一丁點的後悔(因為好癢<扭扭>)

晚上回家後,將房租交給房東之後,一個人又跑去了家樂福逛街

目的地當然是家電區囉!!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衣服好像是從垃圾堆中撿回來似的

縐得比九十歲阿桑的臉皮還要縐,穿起來好像是乞丐般

加上昨天去吃五喀辣又被念了一次說我的衣服好縐

今天決定去買熨斗了!決定朝向型男之路邁進!(挺胸樣)

到了家樂福之後,一眼望去,最能吸引我目光的就是

樂福牌的Bluesky 熨斗!一隻熨斗才僅僅的199元!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麼便宜阿!二話不說的就將它放入購物車之中

後來晃了晃又看到了一把吹風機,也是bluesky的,天阿,才149元耶!

不過塑膠製的看起來好像玩具一般,又瞄了幾眼架上的產品

另一把也是bluesky的,但是金屬外殼的,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就決定也將它放入購物車之中!畢竟最近天冷,洗完澡沒把頭毛吹乾很不自在

結帳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心想,昨天丟入洗衣機洗好的衣服,拿起來涼時都快爛得快像酸菜一樣了

今天剛好涼乾!好好的燙一燙我那些衣服

好讓自己看起來體面一點!

整當我拆開盒子,準備燙衣服時,靠北阿!

為什麼插頭是三孔的!看了看房間裡牆上的插座全是兩孔的

當時我的心都快碎了!這像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

後來想想沒關係,桌上電腦旁的延長線是三孔的

就將電腦先移至一旁,自己再將小和式桌擺上我的書桌上

因為書桌上是玻璃的桌面,我可不想不小心敲破了,到時就不知道怎麼賠了

這時,我將插頭插上插座時,幹

為什麼線會這麼短!!幹,為什麼

短短一條的電源線,叫我怎麼使阿

搞了老半天才憋手憋腳的拿起熨斗來燙衣服

原本想像自己像個型男般的在燙著自己的衣服

然後燙完衣服後,還可以套在自己身上,照一下鏡子!帥

(幻想破滅~~~~~~~)

燙起來一整個不自在,電源線好短,拿起來要換個角度都會有問題

噴水的孔不是在熨斗下方,而是在前頭

當我按下噴水鈕時,它居然是往前噴了幾滴水(幹,好像......)噴在我的衛生紙上

並且在燙衣服的時候,還會不時的漏水(幹,那噴水鈕是裝飾用的喔)

幹!早知道就該聽欣陵說的話,買隻國際牌無線的來用不是很好嗎?

我錯了!不該貪小便宜的!

我的好朋友們!如果你想當買隻熨斗來燙燙衣服

如果你的預算不高,且你有心想練練你的技術的話

Bluesky牌199元的熨斗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你想快快樂樂的燙衣服並且享受燙衣服的樂趣的話

一分錢一分貨阿!

最後!!

原來199元的熨斗不會爆炸!不會用到一半燒了起來

這是我今天該慶幸的嗎?

4 則留言:

  1. 靠北阿!blueofsky <=這個詞好眼熟

    不就是你旁邊的宅宅嗎?

    回覆刪除
  2. 你屁股已經癢到最高點了!!!

    回覆刪除
  3. 你心中的OS應該很好笑~~

    回覆刪除